Bitcoin Forum
April 26, 2024, 05:23:44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20151103]彭博社:比特币突然再次风起  (Read 322 times)
xfli (OP)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854
Merit: 1000


走哪算哪


View Profile
November 03, 2015, 03:30:39 AM
 #1

在2013年经历了一次重磅炸弹之后,比特币在2014年经历了一整年的负面消息,例如东京比特币交易所Mt. Gox的破产申请。自那时以来,比特币的价格一直徘徊在200-300美元之间。

但是现在,它已经走出了这股低潮。

比特币价格已连续七周呈现上升趋势,这是自2013年11月以来最长的上涨周期 。对于近期的激增,行业专家和业内人士则有着一系列的原因解释。

市场人士援引了两大升势的原因。首先是金融公司的兴趣和接受度的提高,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比特币区块链技术,包括高盛,摩根士丹利和其他一些公司已经对此产生了兴趣,寻求将其应用到证券交易、衍生工具以及贷款的交易。

据一位Wedbush证券的分析师 Gil Luria表示,比特币终于引起了金融机构的注意,他说:

人们越来越清楚,银行和金融机构对比特币和区块链技术的重视,它们将成为未来金融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于投资者们认识到,许多应用都将建立在比特币区块链上,他们最终得出的结论是,如果这些应用能够成功,比特币的价格也会上涨。基于我们对比特币应用,在未来十年内的期望,我们在12个月内的比特币目标价格为400美元。
其他社区内的人则在猜测,中国的经济形势可能会助长市场的崛起,比特币可以为资本管制提供一个潜在的解决途径。

自八月份以来,人民币贬值不断,中国股市更是经历两个月的溃败期,资金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外流。投资者在九月份撤出的资金达到了1940亿美元,今年流出的资金可能会达到6690亿美元。

最近,欧盟法院积极的判定,虚拟货币应享受传统货币的待遇,免征增值税,这一裁定也广泛被认为是一大利好。

Intermarket Strategy公司首席执行官Ashraf Laidi今日上午在一份报告中指出,欧盟的裁定可能助推加密货币成为“价值保值物”,他在陈述中表示:

“上周法欧洲法院的裁定会推动交易所,券商和银行,推出例如ETF的比特币相关工具,目的是交易、套期保值和投机。比特币的交易媒介只能从这里得到成长。它的‘价值保值’可能在今天,不是一个考虑因素,但在明年是可能会实现的。”
谁知道合法性也能如此赚钱?

----

原文:http://www.bloomberg.com/news/articles/2015-11-02/bitcoin-is-suddenly-surging-again
作者:Julie Verhage  Olga Kharif
编译:洒脱喜
责编:洒脱喜
稿源(译):巴比特资讯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