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19, 2024, 05:12:22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6.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20151103]比特币借记卡公司E-Coin筹集16万美元  (Read 463 times)
btcshop (OP)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644
Merit: 500



View Profile
November 03, 2015, 04:39:29 AM
 #1

总部位于英国的比特币借记卡和多重签名钱包提供商E-Coin.io在投资者中正获得强大的牵引力,已经在两天内筹集了160412美元,目前仍处于集资活动中。该公司提供10%的股份出售,截至这篇报告的时间吸引了60位支持者。

该公司在BNKTOTHEUTURE.COM网站正在进行的集资活动中,接受的最低金额是250英镑。

E-Coin由Pavel Matveev,Dmitry Lazarichev和Georgy Sokolov于2014年创建,已经有超过五万的客户群,并在市场上销售了超过一万张卡。随着会员每月以30%的惊人速度增长,公司每个月处理的交易量超过一百万美元。

资金将用于扩大存在感——线上和线下

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在接受NEWSBTC.com采访时表示,募集的资金将用于扩大支持团队,并通过一个移动应用程序加强社会存在感。该应用程序很快就会在iTunes和Google Play Store中推出。

考虑到比特币生态系统看到非常积极的前景,同时增长正达到更高的水平,E-Coin引起关注的计划(线上和线下)是一个很好的举措。

E-Coin平台很容易解决的两大问题

比特币爱好者和用户面临的两大问题:一个是有限的可用性,另一个是波动性。E-Coin通过提供即时加密货币转换,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波动的风险,同时将比特币基础设施与传统的财务框架进行合并,使用户在任何地方都能花费比特币,有效地解决了这两个问题。

E-Coin客户有他们自己的多重签名比特币钱包,同时将传统塑料美元/欧元/英镑VISA借记卡连接到钱包。所以,不论何时客户想要花费比特币,他可以使用其中的任何一个,没有任何麻烦。

作者:Nikhil Gupta
编译:Anne@比特币中文网
网址:http://www.newsbtc.com/2015/11/02/bitcoin-debit-card-firm-e-coin-raises-160000/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