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7, 2024, 04:50:42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20151104]Overstock 公司否认Nasdaq 使用他们的区块链平台 tØ  (Read 279 times)
bitalk (OP)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630
Merit: 500


View Profile
November 04, 2015, 08:21:54 AM
 #1

Overstock已证实,Nasdaq没有使用TØ区块链平台。

有传闻说,今早Nasdaq(上周公开了自己的区块链平台)采用了网上零售商Overstock的区块链平台来完成交易。

然而, Overstook的代表告诉CoinDesk:

“那个说法是完全错误的。NASDAQ正在开发类似的产品,但并没有使用我们的平台。”

在五月份,Nasdaq宣布将通过Ling平台促进私人公司间的转让和出售股票。

该产品目前正由几家初创公司进行试用,其中包括区块链技术公司 Chain(与Nasdaq合作开发Ling)和小额支付服务公司ChangeTip。

Nasdaq对流言进一步评论道,公司没有在他们的区块链产品上使用TØ技术。

作者:Yessi Bello Perez
编译:Elza@比特币中文网
网址:http://www.coindesk.com/overstock-rumor-nasdaq-to-blockchain-platform/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