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16, 2024, 08:21:26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6.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20151108]欧洲区块链孵化器推出第一个区块链概念项目MoneyCircles.com  (Read 405 times)
btcshop (OP)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644
Merit: 500



View Profile
November 08, 2015, 06:06:00 AM
 #1

Outlier Ventures 有限公司——欧洲第一个区块链孵化器,推出了一个基于 Uphold(原名Bitrserve)平台的去中心化P2P借贷应用平台“MoneyCircles”,让那些无银行账户或者资格不够的人在申请贷款上获得更大的灵活性。

MoneyCircles类似于像Sia这样的区块链平台,它通过发行智能合约直接在平台上进行身份的验证和结算。

智能合约可以由这个平台上的独立的“群体”(circle groups)来编写,在 MoneyCircles 的支付网络上创建一个以信任为基础的借贷关系。

MoneyCircles 的团队解释说:

“这个独立的“群体”可以通过使用“口令”与外部数据连接,比如社交媒体、传统的信用评分等,为智能合约与外面的世界之间创造一种去中心化的连接方式。”

通过使用智能合约,借贷双方之间的事务就不不要任何中介机构或中间商的介入。所有的交易和协议都会被记录在MoneyCircles的账本上,透明公开,不需要第三方来监督合约的执行。

在欧洲,特别是在英国,无法获得信贷的人非常多,被困在低利息储蓄帐户之下。MoneyCircles 的目标就是通过调和借贷方与金融机构这两部分市场,让借款放、贷款方和金融机构之间建立一种积极的关系。

Outlier Ventures公司的创始人杰米•伯克(Jamie Burke)说:

“如今,区块链技术的颠覆力量成为很多人热议的话题,我们相信区块链技术远不止是一个只供整合的平台,它能够以其变革性的创新力量可以建立起一个行业。”

原文:http://cointelegraph.com/news/115586/european-blockchain-incubator-launches-first-public-proof-of-concept-moneycirclescom
作者:Joseph Young
译者:printemps
责编:printemps
稿源(译):巴比特资讯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