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5, 2024, 02:36:01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王思聪:蜻蜓FM老板应该坐牢  (Read 301 times)
zcxvbs (OP)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630
Merit: 500



View Profile
November 10, 2015, 12:06:22 PM
 #1

11月10日消息,蜻蜓FM这个小有名气的网络电台应用突然闯进了舆论中心,不过事件可并不光彩,甚至透着些无耻。根据知乎网友的爆料,蜻蜓FM用名为“普罗米修斯”的程序自动刷每日活跃用户数,玩残第三方统计监测。

事件的基本情况是这样的,一位知乎用户爆料蜻蜓FM后台自启动代码,通过反向编译蜻蜓FM安卓版APP,发现了名为“普罗米修斯”和“宙斯”的自启动代码。前者可以无声无息的在用户手机中,后台启动无窗口透明界面,伪造DAU(日活跃用户数),并且可以自动触发广告商的广告,并回传给第三方数据公司,从而完成“用户自主点击广告”的操作进行欺骗。
对此,11月8日,蜻蜓FM发表声明,称遭友商恶意中伤及诽谤。并表示,正在收集相关证据,将追究诽谤者法律责任。但王思聪可不这么看,经常炮轰娱乐圈的王思聪把炮口对准互联网行业(毕竟思聪少爷也算从事互联网创业投资)在个人微博上称“蜻蜓FM老板应该坐牢”。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