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30, 2024, 11:17:23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路透:监管者对于区块链技术的态度开始改变  (Read 504 times)
btcpay86 (OP)
Sr.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476
Merit: 250


全球O2O消费商


View Profile WWW
April 12, 2016, 01:12:36 PM
 #1

翻译:暴走恭亲王

暴走时评:目前美国监管者看来已经开始重新开始打量区块链技术,考虑到Blythe Masters本人在华尔街举足轻重的身份,她所透露出监管者已经开始转变立场,应该肯定是有所指。相信对于监管者而言,区块链显然有更多能为其所用的价值,特别是其安全和不可篡改的特性,对于监管者而言也许是更有利的武器。当监管者开始越来越熟悉区块链技术(相信DAH已经在这方面做了不少的工作),那么他们显然会更希望能够在整个金融系统中大规模进行部署而不是相反。

区块链初创企业的高管Blythe Masters告诉路透社记者,金融监管机构正在热议“区块链”技术的新用途,该技术有潜力防止通信篡改,并且让各种类型的交易更加安全。

区块链是知名数字货币——比特币的底层技术,比特币通常被认为用于全球快速和匿名转移资金而饱受争议,因为这似乎对于毒贩和试图规避资本管制的人非常有吸引力。

Masters本人也曾经饱受争议,因为她带领团队帮助开发了金融衍生产品CDS,从而在2007—2009信贷危机中造成了金融企业资产负债表中巨大的漏洞,她现在表示区块链技术可能会和互联网一样重要。

Masters目前正在领导数字资产控股(Digital Asset Holding),她说

“监管机构对于这种技术在提高透明性、审计跟踪、交易报告、降低运营风险等方面的潜力非常有兴趣。”

区块链技术是由许多计算机组成的全球网络提供支持,可以对大规模交易账本进行分享和验证。任何双方可以用它来进行包括股票交易和和法律合约等信息交互,而不需要一个中心化的机构来验证每一笔交易。

Masters说许多“交易后”的基础设施已经过时了,需要类似于区块链这样的全新技术,才能够在一个非常挑战性的环境中保持竞争性。

“更广泛的来看,(监管者)希望区块链能够对经济活动带来更多好处。”
她补充说,监管机构现在开始更加关注这项技术的优势,而不是潜在的风险。

银行估计这项新兴技术能够让他们的操作变得更快,更有效和更加透明,从而拯救整个银行业。

监管机构,然而,早先曾经表示它可能会降低类似于银行和结算所这些中介机构角色的重要程度。他们还表示,该技术并不适用于现有的监管框架。

然而,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对于区块链技术的兴趣正在快速增长。它已经吸引了许多大型机构的投资,这其中包括高盛、花旗、摩根大通、法国巴黎银行和德意志交易所等。

作为华尔街上最受到瞩目的女性,当Masters在2014年离开了她为之奋斗了27年的摩根大通之后,Masters暗示她的目标已经不再是在下一个最佳机会中卖出她的初创企业。

Masters补充说,该技术目前的竞争非常激烈。

“如果有多方参与,那么也许很快就能将该项技术的优势发挥出来。还有一些其它的创业公司,包括有一些IT企业的巨头,他们还在内部针对潜在客户进行开发和评估,评估他们是否应该自己开发该类技术还是直接购买。”
行业观察家相信,类似于IBM、谷歌、英特尔和思科这些巨头,能够在1天之内就跟上该项技术的发展。

Masters说,

“这很明显,现在就和25年前的互联网状态是一样。”

1. Jeunesse, Redefining YOUTH.  婕斯,重新定义年轻。| 该生病而不生病,该老化却很年轻,正是婕斯“沛泉菁华”的奥秘所在。
    为了大家实现财务自由的梦想,敬请关注婕斯全球直销网站: http://haccp.jeunesseglobal.com
2. 捐赠 Donations:  BTC - 12QSDXfUq6B2ywer8xJeQYbiV7A7E8yB3H
1714475843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Posts: 1714475843

View Profile Personal Message (Offline)

Ignore
1714475843
Reply with quote  #2

1714475843
Report to moderator
If you want to be a moderator, report many posts with accuracy. You will be noticed.
Advertised sites are not endorsed by the Bitcoin Forum. They may be unsafe, untrustworthy, or illegal in your jurisdiction.
1714475843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Posts: 1714475843

View Profile Personal Message (Offline)

Ignore
1714475843
Reply with quote  #2

1714475843
Report to moderator
kenboy
Sr.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378
Merit: 250



View Profile
May 07, 2016, 05:25:20 PM
 #2

是啊,央行都说要自己发行了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