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30, 2024, 04:25:53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日本比特币交易量爆发,在全球内位居第二直追中国  (Read 444 times)
beijihu (OP)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594
Merit: 500


View Profile
May 11, 2016, 02:32:35 PM
 #1


根据一篇文章的报道,日本的比特币交易数量在世界各国中位居第二。


 
日本无疑是比特币技术的“忠实粉丝”,最近该国提出了对数字货币友好的监管框架。现在,日本的网上在线比特币交易情景正如那初升的旭日,其势正宏。
 
在上周末,据报道,日本比特币的交易量位居世界第二,交易量仅次于中国,同时在交易量上击败了美国。红迪网(新闻网站名)在网上公布了一张图片来证明之前的言论。该照片显示了比特币 /日元交易量位居比特币 /美元、比特币/欧元交易量之上。即使这个信息的来源还没有确定,但似乎还是很有可能的。


 
继Mt Gox惨败(该交易所因为黑客原因给无数人造成了重大的经济损失)之后,日本的加密货币生态系统逐渐步入了正轨。相当数量的专家认为Mt Gox这一事件会使得比特币难以在日本继续发展下去,但日本监管机构排除万难并采取积极措施为比特币社区创造了一个充满信心的环境。日本鼓励数字货币的使用,最近它承认它了数字货币作为货币的地位。
 
昨天在红迪网发布的比特币 /日元交易量的帖子可信度正在被讨论,日本的比特币交易量平均每一天至少为5w比特币,这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数量。日本其中的一个比特币交易所,zaif最近一天的比特币成交量就达到了4.5w。
 
日本的加密货币社区不仅对比特币感兴趣,同时也对其他数字货币平台和区块链技术感兴趣。例如:在日本,很多初创公司正在Counterparty协议之上创建应用程序,Counterparty是另一个建立在比特币区块链之上的金融应用协议。
 
据报道,目前在日本已经有超过1000家商户开始接受比特币付款。同样,在日本也有超过13台比特币ATM取款机正式运营服务。
 
无论昨天在红迪网发布的有关比特币交易量的数据是否正确,这都不是问题。即使帖子中交易量数值是错误的,但是在未来它也会变成真实的,因为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货币的使用人数还在继续增长中。

 
翻译:beyond@比特头条 http://www.bitett.com
文章:http://www.bitett.com/3479.html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