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March 28, 2024, 10:56:27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6.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长春市动植物园突发意外 一老虎被同伴咬死  (Read 392 times)
healtheworld (OP)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490
Merit: 500


View Profile
September 07, 2016, 12:07:35 AM
 #1

央广网长春9月7日消息 昨天下午3点,长春市动植物公园猛兽区发生意外。一只东北虎翻越栅栏跳进另一群东北虎的领地,结果被七、八只老虎围捕,撕咬。最终,这只体格较小的雌性老虎被同伴咬死。
目击者称,被咬死老虎是从栅栏的一个缺口进入的。老虎刚刚被咬的时候,就有游客给动植物园打电话反映情况,但直到老虎被活活咬死,都没有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处理。
另据目击者称,长春市动植物公园的工作人员随后用放炮的方法,将其他老虎驱离。安全后才对死去老虎的尸体进行处理的。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