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5, 2024, 03:29:46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英格兰银行发布声明称要实施数字货币和区块链技术  (Read 187 times)
healtheworld (OP)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490
Merit: 500


View Profile
September 19, 2016, 06:32:41 PM
 #1

近几年英格兰人的生活一直很动荡,包括今年夏天的退欧投票,将彻底改变这个国家的商业方式。这些似乎都是仅仅是他们升级未来商业的第一步,因为英格兰银行已经决定革新他们的金融服务清算系统,包括使用像比特币的区块链技术。
 
英格兰银行希望能更加包容和兼容
 
英格兰银行已经计划重新设计他们的RTGS(实施清算)系统。RTGS是一个支付系统,为中央储备银行的货币或电子钞票提供了一个平台,可以免除最终支付清算的风险。RTGS每天平均的银行间清算额在5000亿英镑,这相当于英国1/3的GDP总额。
 
该系统也是经济稳定和英国未来的一部分,在整个2016年,银行也一直在修订建议。RTGS系统的很多用户都说他们希望能增加安全性与其它金融系统的兼容性,即切换到分布式账本系统。
 
“新的RTGS服务必须能够与私营企业使用的很多新技术相配合,包括分布式账本技术,如果这些技术能实现大量应用,”英格兰银行说道。
 
尽管为RTGS添加区块链技术似乎是革新系统的一个理由,但是分布式账本不会成为系统的核心,包括比特币。
 
“从金融稳定性的角度来看,分布式账本科技的弹性特征非常具有吸引力。但这并不意味着该技术已经足够成熟来成为下一代RTGS系统的核心部分。”
 
而且根据今年早期RSCoin的报告,英格兰银行也考虑要发行自己的数字货币。在他们的58页的咨询报告中,他们强调了新的数字货币的潜力。他们的言论也表明这些事情已经确定了,不仅仅是研究,更多的是实施。
 
“英格兰银行也计划在接下来的几年中进行数字货币的研究。该研究将会分析中央银行数字货币对经济和金融稳定性的影响,包括它如何与货币、金融稳定性和财政政策相互作用。该研究还包括如何在技术上实施中央银行数字货币。”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