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0, 2024, 12:19:06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6.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企业报告标准组织XBRL美国分部成立区块链代币工作小组 旨在标准化区块链&#  (Read 354 times)
Aimee1993 (OP)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630
Merit: 500


View Profile
December 15, 2016, 01:25:51 PM
 #1



企业报告标准组织XBRL美国分部已经加入了以太坊初创企业ConsenSys来开发创建区块链代币的标准。

该公告是在今天宣布的,由XBRL美国联合发起的新的工作小组将致力于消除区块链之间的交易摩擦,并自动跟踪全球范围内的代币。目前XBRL美国的成员包括DTCC、Swift、德勤和汤姆森路透社以及其它企业 – 所有这些企业都已经在测试企业级区块链技术。

XBRL美国的总裁和CEO  Cambell Pryde认为在这个领域创建标准对于未来基于区块链智能合约应用是至关重要的。

Pryde在声明中说道:

“创建一个标准化的方法来代币化交易资产是有必要的。没有标准,区块链智能合约的速度、准确性和自动化都将无法实现。”
该工作小组是XBRL在区块链前沿方面的取得其它开发成果后成立的。

今年早期,XBRL发起了一个智能合约和区块链论坛,演讲嘉宾包括itBit(现在更名为Paxos)、Markin和纳斯达克等等。在8月份,该标准组织加入了ConsenSys,并与四大会计公司展开了一场探索性的会议,旨在讨论创建一个区块链科技联盟。

这个新的区块链代币化工作小组计划在明年初建立开发路线图。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