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5, 2024, 10:22:05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隔离验证:推动创新,让2017年成为比特币之年  (Read 172 times)
StratisKing (OP)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938
Merit: 511


View Profile
January 23, 2017, 04:09:18 AM
 #1

隔离验证(SegWit)是比特币领域杰出的技术和逻辑成就,满足了比特币早期爱好者的所有想象,打开了创新的大门。最重要的是,它修复了比特币主要的技术缺陷:交易延展性(transaction malleability)。隔离验证同时支持链上和第二层扩容方案,已经获得了不少比特币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工程师和技术专家的支持。

隔离验证

本次更新巩固了比特币作为安全、可靠的区块链的地位,无论是对加密货币普通用户来说还是对关注非货币化区块链的企业客户来说都是如此。一旦交易延展性问题得到解决,去中心化的微支付网络和智能合约(比如说侧链)的部署就会更加方便。更重要的是,隔离验证激活之后,开发者就能继续创造更新更重要的项目。

2017年比特币的发展将直接从隔离验证的部署中获利:

闪电网络
Yours网络(去中心化reddit)
根链(RSK,与以太坊虚拟机兼容的比特币智能合约平台)
Hivemind(驱动链,双向挂勾的侧链协议)
事实上,所有比特币用户都能间接从隔离验证中获利,没有人会因此遭受巨大的损失
从概念到执行,顶着巨大的压力,面对复杂的管理挑战,Bitcoin Core团队终于用一个完美的方案解决了比特币领域最迫切的问题。2016年11月,隔离验证正式发布,当时在比特币大使馆(Bitcoin Embassy)有120多个参与者举行了庆祝活动。


比特币的管理模式是独特的,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一项实验。全世界都在关注我们的社区,一个小小的失误都足以造成极大的风险。而2017年隔离验证的成功部署能够向外界发出信号:技术挑战可以通过社区讨论、开源软件合作、去中心化共识和成员自发(运行挖矿节点)解决。比特币的自由市场模式是所有交易所、经纪商、钱包商和支付商喜闻乐见的。

隔离验证的激活将成为历史,是近十年来最重要的金融技术里程碑。


毫无疑问,隔离验证的激活能够坚定投资者的信心,很可能会导致币价的上涨。
比特币大使馆强烈建议社区支持隔离验证,并且对数百位参与Bitcoin Core项目维护和研发的贡献者表示深深的感谢。目前,我们的所有有效节点都已经在运行Bitcoin 0.13.1,我们的矿工也切换到了Slush Pool。因为Slush Pool支持Bitcoin Core投票并且鼓励矿工支持隔离验证。

比特币大使馆是世界上首个实体比特币中心,也是加拿大最具影响力、最积极的区块链宣传组织。我们的实体交易所每天能够接待几十个客户,我们的公共接待处也是比特币宣传的前沿。我们主要的工作就是帮助并服务普通用户。

三年来,我们和成千上万名比特币用户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我们坚信,去中心化、抗审查、隐私性和稀缺性是推动比特币普及的核心功能。——比特币大使馆
同时,我们意识到,隔离验证代表了链上扩容的积极发展,能够令闪电网络和侧链达到最佳效果。

作为一个非货币化区块链领域的创业者,我可以说,对区块链平台感兴趣的金融科技领域代表希望“扩容之争”早点结束,他们更倾向于闪电网络或侧链等方案的部署,将它们作为其区块链平台的辅助技术。隔离验证的激活能够在推动上述技术发展的同时,保护比特币用户所提倡的核心功能。

在这里,我谨代表成千上万名比特币大使馆的客户以及Satoshi Counter、Satoshi Portal和 Bylls等初创公司,对支持隔离验证的矿工表示诚挚的感谢,期待2017年隔离验证的激活。2017年注定是比特币发展最好的一年。

作者:Francis Pouliot
编译:Wendy
http://www.btc38.com/news/2017/1/13195.html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