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5, 2024, 02:02:24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Overstock的T0区块链平台收购了新加坡市场数据公司  (Read 181 times)
StratisKing (OP)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938
Merit: 511


View Profile
January 24, 2017, 05:54:10 AM
 #1

区块链驱动的证券交易平台t0已经收购了新加坡技术公司蓝海金融技术(Blue Ocean Financial Technology)的资产,这也是其加强信息服务计划的一部分。

被收购的公司蓝海金融技术(Blue Ocean Financial Technology),是一家金融数据服务提供商,主要提供有关美国证券的信息。

t0——这是由在线零售巨头Overstock支持的——打算使用蓝海资产在美国之外建立一家新公司,旨在利用其基础设施来提供实时市场信息。

Overstock的T0区块链平台收购了新加坡市场数据公司

Joe Cammarata

T0总裁Joe Cammarata在声明中说:

“Blue Ocean Technologies将为亚洲地区数量快速增长的投资者,提供在正常营业时间购买美国股票的渠道。这种概念第一次出现就已经吸引了各大市场客户的关注,他们想要在我们的平台进行交易。”
作为平台建设的一部分,Overstock还收购了其他公司,包括华尔街经纪公司SpeedRoute。

在电子零售商于一年前使用证券交易工具之后,该公司的Medici部门于2015年年中大张旗鼓的推出了T0。

去年,Overstock利用其技术开始发行自己的区块链证券,通过在平台上销售股票筹集了约190万美元

http://www.btc38.com/news/2017/1/13180.html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