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5, 2024, 02:07:32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区块链公司GUARDTIME获得北约和爱沙尼亚国防部合同,使用区块链开发下一代ࠩ  (Read 211 times)
qandeler (OP)
Newbie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47
Merit: 0


View Profile
February 09, 2017, 02:46:04 PM
 #1

爱沙尼亚安全软件公司Guardtime已经获得了一份来自爱沙尼亚国防部和北约(NATO)的合同,旨在使用包括区块链在内的技术开发下一代系统,从而实现北约Cyber Range防御平台的现代化。



Cyber Range平台主要是被用来进行网络防御训练演习,培训和测试相关活动。硬件和软件模拟计算机网络及其数据流量,强大的信息通讯技术(ICT)系统具有一系列独特的特点。

爱沙尼亚Cyber Range位于爱沙尼亚参谋与信号营的基础设施和北约卓越合作网络防御中心,这个Cyber Range可以安全地远程访问全球各地。

“实施网络攻击和测试IT系统抵抗力的同时无需对更改实时系统是有可能的。——爱沙尼亚国防部”
爱沙尼亚总统Kersti Kaljulaid在去年11月份访问位于塔林的北约合作网络防御中心时表示,网络战如今已经像陆战、空战和海战一样成为国家安全的中心。该网络防御中心致力于网络安全领域的跨学科应用研究、磋商、培训和演习。

在去年7月份的华沙峰会上,北约决定加强在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和波兰地区的军事存在,目的在于“毫不含糊地展现出北约的整体姿态,盟军的团结、决心和对侵略行为作出立即反应的能力。”

“网络领域显然已经成为爱沙尼亚的利基能力和国际公认的优势。北约决定投资发展Cyber Range能力同样标志着对爱沙尼亚高水平网络防御的信任。——爱沙尼亚国防部长Hannes Hanso”
北约于2013年的年度演习Cyber Coalition中首次使用了爱沙尼亚的国家Cyber Range。这次演习证明了Cyber Range可以满足北约在网络领域的演习需求。自此之后,盟军转型司令部(Allied Command Transformation,ACT)一直在详细地研究一种北约Cyber Range的要求,并且考虑了爱沙尼亚政府在2016年初提出的利用该国能力的Cyber Range的提议。

Cyber Coalition是全球最大的国际网络防御演习之一,也是北约最大的网络防御演习。这个Cyber Range还包括北约合作网络防卫卓越中心组织的Locked Shields,爱沙尼亚国防部和爱沙尼亚信息技术学院的合作组织网络奥林匹克(Cyber Olympics)以及大量不同的网络防御培训项目。

新的Cyber Range的设计将考虑提升北约的网络,电子战和情报,测试,排练和任务细化能力,并促进最先进的工具、技术和程序的有效合作和协作,以此为北约Cyber Range用户中负责设计活动的红队和蓝队提供可信赖的能力和选项。

“我们将提供一种灵活的操作相关的并且具有代表性的环境设计,让广泛的红队和蓝队网络任务演习领域与合模拟,训练与合作相整合,使北约Cyber Range用户能够安全地合作和完善他们的工具和战术。——Guardtime公司总裁Martin Ruubel”
Guardtime于2007年在爱沙尼亚塔林成立,该公司致力于开发基于区块链 的解决方案,覆盖防御,医疗,网络安全和实体供应链等领域。爱沙尼亚国防部部长Hannes Hanso将Guardtime称为“爱沙尼亚最具创新力和最成功的国际网络防御和技术公司之一。”

Guardtime的Cyber Range运营主管Jay Maynard最近透露他们与爱沙尼亚国防部和北约的合作将会”为北约在面临复杂网络威胁形势时如何做好准备带来真正的变化“。

Guardtime于2015年11月开始与爱沙尼亚国防部进行合作,之后该公司签署了一份合作备忘录,为学习网络防御的硕士研究生提供4项奖学金。



Guardtime CEO Mike Gault

2016年3月,Guardtime作为一家区块链解决方案提供商而为人所知,该公司当时正在与爱沙尼亚电子医疗政府机构进行合作。Guardtime CEO Mike Gault指出:

“爱沙尼亚总统Toomas Hendrik IIves多次指出网络领域最大的威胁就是完整性,特别是患者医疗记录的完整性。”
电子患者医疗记录是爱沙尼亚政府服务的主要组成部分。Guardtime所设计的区块链技术专门创建了一种不可更改的并且能够用于法院论证的审查跟踪,并且不可能对信息进行更改或隐藏。

Guardtime的医疗区块链旨在提高爱沙尼亚患者医疗记录(超过百万人口)生命周期管理的透明性,可审查性,安全性和治理。通过使用一种通用区块链来确保数据完整性,Guardtime为爱沙尼亚提供了一种医疗平台,该平台具有不可更改性,并且具有“实时可见性”。

身份与记录保存同样是Guardtime正在研究的项目。在采访中,Gault表示,区块链可能会“为数字世界带来某种程度的民主和客观真理,甚至现实世界都无法匹配。区块链所承诺的未来是一个没有人拥有绝对权力的世界,没有人可以对自己的过去或者现在撒谎。”
1714054052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Posts: 1714054052

View Profile Personal Message (Offline)

Ignore
1714054052
Reply with quote  #2

1714054052
Report to moderator
1714054052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Posts: 1714054052

View Profile Personal Message (Offline)

Ignore
1714054052
Reply with quote  #2

1714054052
Report to moderator
"If you don't want people to know you're a scumbag then don't be a scumbag." -- margaritahuyan
Advertised sites are not endorsed by the Bitcoin Forum. They may be unsafe, untrustworthy, or illegal in your jurisdiction.
nidkekr
Newbie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52
Merit: 0


View Profile
February 10, 2017, 09:04:37 AM
 #2

厉害了,以后这样的订单更多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