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3, 2024, 02:39:46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比特币宣传组织Coin Center获得新一轮100万美元赠款  (Read 123 times)
amii1998 (OP)
Full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222
Merit: 250



View Profile
February 23, 2017, 05:10:34 AM
 #1

华盛顿州非营利比特币研究和宣传组织Coin Center已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超过100万美元,该组织在本周公布了这一消息。

Coin Center成立于2014年,其目的是让美国政治核心的政策决策者更好地了解加密货币。据悉,Coin Center在其初始轮融资中就已获得了100万美元,其已聚焦于该国首都华盛顿及周边的一系列数字货币研究和政策措施。

据悉,本轮捐款的贡献方包括Coin Center现有的支持者(21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基金、BitPay、BitFury、BitGo、Blockchain、Blockstack、Blockstream、Chainalysis、Circle、Coinbase、数字货币集团DCG、Elliptic、Genesis Trading、Grayscale Investments、Netki、Overstock、Ribbit Capital、广和投资USV、Xapo以及Zcash),一些新的参与者,包括行业创业公司Abra、Bitso、ConsenSys、 Lightning、OB1、Ripple、ShapeShift、SolidX,以及一些未公开的个人。
根据Coin Center执行董事Jerry Brito撰写的一篇博文表示,这笔筹款的部分资金将用于进一步推动Coin Center的宣传力度。

而在即将到来的,由Coin Center和CoinDesk联合组织的2017年Consensus区块链行业会议上,Coin Center还将举办一次筹款活动,届时其可能会筹集到更多的资金。

Brito 写道:

“您对Coin Center的支持(任何程度上的),都有助于我们的工作及数字货币这项技术的自由性和开发性。感谢我们现有以及未来的支持者。”
原文:http://www.coindesk.com/bitcoin-advocate-coin-center-collects-1-million-in-new-contributions/
作者:Garrett Keirns
编译:隔夜的粥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