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18, 2024, 07:14:39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6.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为什么大家那么憎恶周立波?  (Read 259 times)
a335233459 (OP)
Full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163
Merit: 100


http://sonm.io/img/btt/btt_avatar.png


View Profile
March 04, 2017, 02:59:22 PM
 #1

周立波在美国携带毒品枪支被发现后可能好多圈内人士不是同情,反倒是很快意,这是为什么那?这就要从周立波的人品说起。

一.打瞎岳父进牢房

1990年,23岁的周立波还是一名滑稽剧演员,他爱上了比自己大6岁的张洁,而演滑稽的就好像外国的小丑,与咱们古代的戏子一样是被人所看不起的。由于这些原因,张洁的父亲就一直反对周立波与张洁的交往!1990年的某一天,张洁父亲找周立波谈话摊牌,谈话进行得很不顺利,两人都很激动,就发生了口角,起了争执,在争执中周立波失手将张洁父亲的眼睛给弄瞎了,你没看错,是瞎了,这得下多重的手啊?于是张洁父亲起诉他,周立波就这样吃官司坐了205天牢,而张洁也迫于种种压力嫁给了周立波。

二.重婚

周立波曾说,和前妻离婚是因为两人之间没有孩子,并且是离婚后才和现任妻子结婚,但张洁坚持说,两人并没有离婚,只是处于分居状态,所以周立波和现任妻子胡洁的结合是属于重婚!婚内出轨也就算了~还重婚!这种行为噜噜姐已经找不到词汇来定义了,真的!



三.骂战

关于周立波的骂战,百度新闻有超过两千条新闻,这些年周立波和徐峥开过骂战说其像猪、和郭德纲开过骂战说其是“吃大蒜”的、和同济大学教授开过骂战说其是根。在2012年的《舞林大会》上,王自健加入评审阵营。在其间接受媒体采访时他也不避诲对周立波的反感:“何时何地,我骂周立波都是应该的,因为他骂过我师父。你骂我们家大人了,我不揍你已经是很给你保镖面子了。他也没能成功阻止我来上海做节目啊。”

四.口碑


网友:海派清口奠定了他的地位,当时上海正在大力宣传本土文化,很幸运周立波赶上了。这归功于关栋天还是他本人在这里暂时不谈,但他当时的确成为了上海本土文化的代表之一。对于他的评价在上海始终是褒贬不一的,自从和关栋天分手之后关于他的非议似乎更多。现在外地人不喜欢他,上海人也讨厌他。他过于激进地定义南方人和北方人,咖啡大蒜理论我是反对的,上海人不都是优雅的,上海有虹镇老街,有三湾一弄,有小资,也有工人阶级,有地痞,也会打架。对于我来说我不会去为了贬低别人而去抬高自己。显然周立波做的过分了。当然在他当红的时候没有人会意识到这样做的后果,这类反对意见很快就被赞扬声所淹没。

后来周立波大家都知道在美国被抓,这都是这个人人品造成,实在怪不得别人

 

                 SpectivVR                                                Crowdsale: 8/14 - 9/4
VR Streaming Platform & Attention Markets                  [ Website ]
BitcoinTalk  |  Slack  |  Twitter  |  LinkedIn  |  Medium  |  Facebook  |  Instagram
1713467679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Posts: 1713467679

View Profile Personal Message (Offline)

Ignore
1713467679
Reply with quote  #2

1713467679
Report to moderator
"This isn't the kind of software where we can leave so many unresolved bugs that we need a tracker for them." -- Satoshi
Advertised sites are not endorsed by the Bitcoin Forum. They may be unsafe, untrustworthy, or illegal in your jurisdiction.
lnxklb
Full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168
Merit: 100



View Profile
March 05, 2017, 12:32:36 AM
 #2

还行吧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