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19, 2024, 12:09:24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6.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资产巨头DTCC宣布进入下一阶段区块链数字资产试验  (Read 190 times)
ironbondy (OP)
Newbie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25
Merit: 0


View Profile
February 28, 2017, 04:18:42 PM
 #1

美国主要存托及结算机构DTCC(Depository Trust&Clearing Corporation)已经完成了与创业公司数字资产控股(Digital Asset Holdings)合作的质押阶段交易后分布式账本试验。

DTCC每年监督超过一千万亿美元的美国证券清算和结算,希望继续扩大这项试验,下阶段将引入更多的参与方,其重点还是美国财政部和回购交易协议的净额结算流程。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DTCC和数字资产控股将成立一个专门为此目的服务的利益方工作组(Stakeholder Working Group);两家公司将征求技术反馈,并将其应用于公布开发进程。

在声明中,DTCC对其区块链工作的未来前景表达了乐观态度。



Michael Bodson

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Bodson说:

“我们对与数字资产控股合作的回购交易概念验证工作的结果非常满意,我们认为这个项目是对这种令人兴奋的新兴技术潜力的另一次验证”。
该公司预计第二阶段的完成日期是6月份,并将以此为起点,评估是否推进和进一步开发回购交易解决方案。

DTCC和数字资产控股自去年年初以来一直在合作交易后应用开发;此外还与一些区块链初创公司合作,旨在改变处理交易方式。

去年三月新闻曾报道,第一阶段中,两家公司努力确保其流程能够在多模式区块链上运行,同时与现有内部处理系统兼容。

目前DTCC将把证券质押的当日结算迁移到区块链系统。

“虽然DTCC子公司FICC(Fixed Income Clearing Corporation)目前提供回购交易的匹配和验证,但只包含当日交易的返售结算,质押结算在系统之外进行。通过这个项目,DTCC希望通过允许额外的净额结算和抵消,进一步减少结算风险和成本,进行质押交易结算。”
DTCC还与R3和Axoni等公司合作开发分布式账本用例。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