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19, 2024, 05:15:24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6.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SAP Ariba与Everledger就区块链供应链达成合作  (Read 127 times)
kangageaf (OP)
Sr.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308
Merit: 250


View Profile
March 23, 2017, 05:09:31 AM
 #1

暴走时评:技术巨头SAP子公司SAP Ariba今日宣布与区块链初创公司Everledger达成合作共同探索将区块链技术部署于供应链应用之中,再次下重金投资边缘技术。而SAP Ariba本身也加入了Hyperledger区块链联盟,据称,该公司此前就曾与其他公司合作探索区块链技术的用例,供应链管理即为其中之一。
翻译:Clover

技术巨头SAP旗下的美国软件信息技术服务公司SAP Ariba宣布将其服务与区块链初创公司Everledger相结合。

SAP Ariba今日宣布将部署该技术用于供应链应用中,这也是该公司提供的服务之一。据SAP Ariba介绍,目前有超过250万家公司正在使用其提供的服务。而总部位于伦敦的Everledger使用块链技术追踪钻石和其他资产的来源。

SAP Ariba表示,其也加入了Linux基金会支持的Hyperledger区块链联盟。
SAP Ariba的业务发展和战略高级副总裁Joe Fox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二十年前,SAP Ariba对一项名为互联网的边缘技术重金下注,并开创了全新的买卖模式。而现在回归根本,我们再次投资于技术的边缘,推动企业对企业间合作的创新,从而改变游戏规则。”
虽然这项技术可能不适用于SAP Ariba的宝石领域,但Fox表示其应用打开了其他追踪相关用途的大门。

他说:“如果能对钻石追根溯源,那么就能够追踪任何一件事物。”

该公司原名为Ariba,于2012年以总价超过40亿美元的价格被科技巨头SAP所收购。而SAP去年便与Ripple等公司开展合作研究区块链技术,并向CoinDesk透露,供应链管理是其正在测试的用例之一。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