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0, 2024, 02:26:43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6.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澳大利亚政府监管机构对区块链使用者提出问题  (Read 131 times)
007eminem (OP)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868
Merit: 1000


View Profile
March 23, 2017, 11:59:17 AM
 #1

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今天发布了有关区块链技术的信息广告。其中包含六个监管机构在评估公司和初创企业时可能会考虑使用区块链技术的问题。

作为政府机构,ASIC是澳大利亚的金融服务监管机构,同时监管金融市场和国家的企业基础设施。基本上,所有澳大利亚公司,金融市场和金融服务,如投资,保险和信用都由委员会管理。

随着金融技术创新的出现,ASIC今天向希望使用区块链技术的金融服务公司发布了一份信息表。

区块链作为分布式账本技术,ASIC承认这一创新在澳大利亚境内包括外国汇款支付、债券发行计划和债券结算系统的许多领域中使用。ASIC还补充说,分布式账本技术还应用于外汇市场和银行间付款中。

“我们预计分布式账本技术的潜在应用范围将随着时间的推移呈指数级增长。这可能对我们的利益相关者产生深远的影响,并影响这些实体的运营方式以及他们提供服务的市场结构。”阅读信息表中的摘录可解释ASIC为何推进区块链法规。

标题为《评估分布式账本技术》的信息表广泛地解释了ASIC监管框架的范围。

ASIC为考虑使用分布式账本技术的公司和初创企业列出了六个问题。ASIC在评估申请人提议的区块链技术的使用时可能会询问这六个问题,以考察个人的监管义务是否满足要求。

问题是:

1、如何使用分布式账本技术?

2、使用什么分布式账本技术平台?

3、分布式账本技术如何使用数据?

4、分布式账本技术如何运行?

5、分布式账本技术在法律的监管下如何工作?

6、分布式账本技术对其他有何影响?

ASIC主席Greg Medcraft补充说:

“此信息表适用于现有许可证持有者和初创公司。它将有助于快速跟踪我们与利益相关者的讨论,并且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我们希望使用该框架作为开端。”

同时值得注意的是,世界上最赚钱的证券交易所之一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正在进行基于区块链清算和结算系统的测试过程。一旦采用,ASX很可能成为世界上使用区块链技术为其后交易基础设施提供动力的第一个股票交易所运营商。

作者:Samburaj Das

编译:Anne@比特币中文网

网址:https://www.cryptocoinsnews.com/australian-government-regulator-questions-blockchain-adopters/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