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5, 2024, 09:35:36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区块链将重塑电网?  (Read 121 times)
10000usdperbtc (OP)
Legendary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980
Merit: 1000



View Profile
March 23, 2017, 12:23:29 PM
 #1



美国清洁技术公司Oxygen Initiative正在促进美国准备好引入区块链支持的电子钱包,这样有助于形成公用电网。

该电子钱包名为共享与收费(Share&Charge),使用该钱包人们就能够通过区块链与司机共享他们的充电站。

通过区块链,电动汽车(EV)的驱动程序也能够承担一些简易的付款功能,如高速公路收费,点对点漫游和共享充电站。此外,根据Oxygen Initiative的公告,该技术可以确保能够从共享汽车的人们手中收取费用。

Oxygen Initiativ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戴维斯(Stephen Davis)表示,电动交通正在为交通运输带来进步,使用洁净技术的电动汽车(EV)和自动汽车的采用将大幅上涨。

他表示:“这可以使减少拥堵和污染,缩短通勤时间,并且降低运营成本的梦想成为现实。”

不仅如此,区块链还可以成为公用事业管理电网的理想方式。

作者:Rebecca Campbell

编译:cici@比特币中文网

网址:https://www.cryptocoinsnews.com/blockchain-reshape-electric-grid/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