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March 19, 2024, 06:57:56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6.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欧洲银行业巨头应用区块链技术进行液化天然气交易  (Read 168 times)
hdd3go (OP)
Legendary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994
Merit: 1000



View Profile
March 23, 2017, 12:32:34 PM
 #1


据报道,荷兰银行(ING)和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正在与全球商品交易商探讨测试利用区块链智能合同进行液化天然气交易相关事宜。

上个月,成功在区块链上进行原油货物交易后,这两家欧洲银行就开始寻求改善液化天然气(LNG)交易过程的方式。根据路透社报道,这两家银行早已与多家公司就在液化天然气交易市场上测试区块链解决方案进行交谈。液化天然气是将天然气转化为便于存储和运输的液体形式。

ING的贸易和商品融资总监Patrick Arnaud表示:

液化天然气是我们重点关注的一个领域,因为这个市场拥有巨大的增长潜力,同时掌控的参与者也不多。

银行希望在利用区块链技术进行第一次大规模石油交易后,能尽快为全球贸易提供智能合约解决方案。 并于1月份宣布,该贸易交易所涉及的非洲原油将销售给中国石油化工巨头中国化工(ChemChina)。

瑞士的Mercuria(世界上最大的商品交易商之一)也对去中心化创新产生了浓厚兴趣,随后便开始利用区块链技术驱动交易。 在2016年10月,Mercuria首席执行官Marco Dunand在一个公共论坛上表示,区块链技术将领导“石油和天然气行业进行数字化转型”。Dunand还补充说:缓慢进行改革和数字化主要行业目前仍处于 “未成熟”阶段。

此外,他还强调了利用区块链支付将使成本降低30%。

银行数据也表明,他们的区块链解决方案帮助了Mercuria将交易中的某些过程从三个小时压缩到了25分钟。



公用事业交易应用区块链

世界上许多大型能源巨头正在将智能合约区块链技术视为公用事业行业的可行性解决方案。奥地利最大能源公司Wien Energie宣布进行去中心化能源交易的区块链试点。该试点项目将于2017年3月至5月实施,为期3个月,Wien Energie是一家为近200万奥地利人提供电力,天然气和供暖的公司。

德国能源公司Innogy也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其车辆基础设施,以允许司机和用户与他人共享充电站。

英国初创公司Electron通过以太坊区块链模拟60家英国能源供应商的5300万个计量点数据,显著提升了能源交易的速度(高达20倍),同时也大幅度降低了成本。

此外,西班牙的Endesa还将区块链描述为“几乎无法破坏的数字分类帐”。并且专门开设了一个区块链特定实验室来探索其潜在应用。

作者:Samburaj Das

翻译:cici@比特币中文网

网址:https://www.cryptocoinsnews.com/102423-2/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