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7, 2024, 05:07:12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FAA局长:望与无人机行业代表合作 共担风险  (Read 146 times)
lnxklb (OP)
Full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168
Merit: 100



View Profile
April 04, 2017, 07:40:03 AM
 #1

本周,在联邦航空局(FAA)与产业支持组织国际无人机系统协会共同举办的第二届“无人飞行系统”研讨会上,FAA局长迈克尔·韦尔塔对无人机行业面临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FAA局长向无人机行业宣布 “我们要共担风险”
FAA局长迈克尔·韦尔塔
韦尔塔在发言中清楚表明希望行业代表与政府机构之间进行合作。他说:“一般情况下,政府和行业之间存在的是一种监管关系,但是无人机行业却不是这样,对于FAA、航空公司、制造商飞行员和乘客…来说,安全是我们共同的目标、共同的原则。”
韦尔塔认为随着创新步伐的前进,无人机也成为监管领域中面临的新挑战。他说:“现在我们进入了美国航空业的新时代:无人机时代。这一行业发展的速度前所未有,只要你能想到的,制造商就可以创造出来。”随后,他列出了目前该机构所获得的一些成就,例如,Part 107发布以来,已经有37000名飞行员获得飞行员证书,在门户网站注册的无人机用户已经超过770000人,韦尔塔认为无人机行业中的集成工作将会更复杂地前行。
韦尔塔还提到目前无人机在人群上方飞行和BVLOS飞行还属于尚未完成的项目,这两个项目所呈现的保险和安全问题,其中包括无人机应用中潜在的不良意图。他表示FAA将与行业及安全领导一起解决这些问题并承诺未来会出现更细节的解决方式。

在本届研讨会上,迈克尔·韦尔塔还宣布效仿无人机注册航空委员会又成立了一个新的航空委员会,该机构将帮助创建远程ID及追踪无人机的标准,无人机制造商大疆已经介入的领域。韦尔塔说:“这是执法界最大的担忧之一,我们希望所收到的这些建议可以为无人机视线外飞行的发展铺平道路。”
韦尔塔强调无人机集成最好的前进方式就是与行业合作并采用新技术。他说:“我们都要参与到游戏中来,共同创造出让各方都满意的结果,技术可以解决一些我们所面临的保险和安全问题,技术也可以更好地解决行业自身的问题。我们要联合起来,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