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6, 2024, 07:13:01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豹出没!尼泊尔加德满都机场被迫关闭半小时  (Read 142 times)
lnxklb (OP)
Full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168
Merit: 100



View Profile
April 04, 2017, 07:41:00 AM
 #1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4月3日早上,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国际机场的跑道附近出现了一头豹子,机场方面因此关闭了约半小时。
机场发言人介绍说,当时一名飞机驾驶员发现有豹子躲在跑道附近的水沟里,随后他们便关闭了机场,并请野生动物和安全方面的人员进行搜索。不过,他们并没有找到豹子的下落。
机场关闭期间,有一趟国际航班被延误,其他航班没有受到影响。
据悉,加德满都附近都是被森林覆盖的山丘,山上的豹子时常会“光顾”这里。此外,该机场只有一条跑道,此前飞鸟给这里带来了不少严重的安全威胁,而误闯入跑道的牛和狗也时不时会扰乱航班。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