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4, 2024, 10:12:23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比特币钱包标准讨论在德国召开 或关钱包标准制定  (Read 172 times)
goodyang (OP)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588
Merit: 500



View Profile
April 04, 2017, 11:29:07 PM
 #1

4月1日至2日,比特币钱包标准讨论会在德国柏林举行,一群来自不同国家的比特币钱包公司开发人员参加了这次聚会,共同讨论有关比特币钱包标准的制定。

这是第一届年度比特币钱包标准制定会议。会议希望能够每年延续下去,以创造更好的钱包互操作性。

 

比特币钱包开发商在构建用户当前使用的比特币钱包时,普遍参照了当前银行业的标准和使用环境。许多公司在开发比特币钱包时与银行业一样注重比特币钱包的基本功能和安全防护。

而4月1-2日,一些来自15个不同平台的比特币钱包公司共同参与了在德国柏林的比特币电子钱包标准计划会议(S3ND)。他们希望能够在比特币钱包的标准上有更为准确的认识。

 

参加S3ND的成员包括Ledger、Trezor、Green Address、Armory、Electrum、Mycelium等等品牌的比特币钱包公司,他们都在各地受用户喜爱。

此外,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一些比特币爱好者,如照明网络开发商Olaoluwa Osuntokun(Roasbeef)和Bitcoin Core核心研发Luke-jr,Jonas Schnelli和Matt Corallo也出席了会议。

S3ND的主办方解释说,

“开发一种通用的技术语言,以及制定一种规范的钱包设计的最佳做法,不会影响到各个品牌的创新,也不会消除相互之间的竞争。

比特币钱包必须是可相互兼容和通用的,以便比特币在不同的品牌钱包中流通。用户必须能够选择他们想要使用的钱包软件和硬件,在他们认为合适的时候可以自由转移。”

S3ND会议讨论了比特币钱包之间的数字货币转移,隔离见证,比特币协议(BIP)等等多标准等和多个主题。此外,与会者还将注意力集中在诸如私人交易中的隐私标准上。

“随着S3ND会议组织的成熟,工作组将继续独立制定标准,然后在年度会议上进行讨论和批准”,S3ND主办方向媒体透露细节。”

S3ND主办方介绍,虽然当前大部分的比特币钱包公司已经是该会议组织的成员,但是仍然希望新的比特币钱包公司能加入到大家庭中来。往后主办方会就该会议的举办事宜列出通知和摘要,方便大家参与。

来源:金色财经
作者:比特侃儿
文章原址:http://www.jinse.com/news/bitcoin/15837.html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