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3, 2024, 10:18:16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最新消息:Coinbase的用户现在可以买卖莱特币了  (Read 173 times)
jijuevyiyn63011 (OP)
Full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128
Merit: 100


View Profile
May 04, 2017, 07:34:14 AM
 #1

而几月前,Coinbase的数字资产交易所GDAX就已经开始为客户提供莱特币的交易服务了。而莱特币的创始人李启威(Charlie Lee)是这家创业公司的技术总监。
 
总而言之,这个老牌加密货币近期的增长格外夺人眼球:因为它即将进行一次整合——激活一个叫做隔离见证(SegWit)的扩容方案,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意到它。这种整合为其他的技术更新提供了新的可能性(更不用说价格增长了)。
 
Coinbase在声明中表示,要把莱特币整合定位为更大策略的一部分:
 
“Coinbase的使命是为全世界创造一个开放的金融系统。我们正在为达成目标铺平道路,我们创造了最受信赖和最简单的方式来买卖数字货币。”

 
Coinbase暗示,莱特币不大可能是最后一个加入Coinbase在线服务的区块链代币(,还会有其他的)。

最新消息:Coinbase的用户现在可以买卖莱特币了
 
公司说:“这次新增整合是我们计划的一部分,这么多年来我们一直在朝提供更多数字资产业务的方向转变。”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