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March 28, 2024, 05:31:28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6.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加勒比地区的岛屿国家将采用比特币作为官方货币  (Read 141 times)
fengzhongvxifn2 (OP)
Full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220
Merit: 100


View Profile
May 04, 2017, 11:11:29 AM
 #1

加勒比地区的安提瓜和巴布达双岛国家可能很快就会采用比特币作为官方货币。
 
安提瓜和巴布达岛总检察长Steadroy “Cutie” Benjamin将起草一份法律草案,利用比特币支付商品和劳务。
据当地媒体Antigua Observer(安提瓜观察者)报道,当一个和安提瓜休闲游戏协会有关的集团在上周回见了巴布达岛的内阁,讨论了采用比特币的可能性后,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贸易及消费事务部长EP Chet Greene在内阁简报中说道:
 
“在安提瓜和巴布达岛,我们知道,我们一向是新发展的中心,非常前沿。我们是加勒比的领导者,是加勒比的潮流。”

 
据Greene说,安提瓜和巴布达会被比特币吸引的主要原因,是这款加密货币的不变性和追踪性——它可以让政府“追踪交易,我国将不会再是避税天堂”。
Greene还说:
 
“这款货币可以让我们的网络游戏业受益匪浅。同时它还能让我们成为一个在全球环境下的合格的司法管辖区。”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