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6, 2024, 02:31:27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中国"神医"英国被捕 拍打疗法致6岁澳洲男童死亡  (Read 132 times)
tencidy (OP)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112
Merit: 10


View Profile
May 04, 2017, 01:24:49 PM
 #1

据澳洲媒体消息,此前一名中国“神医”在澳大利亚推崇“拍打疗法”致一名6岁男童死亡。当地时间5月3日,新南威尔士警方表示,该涉事男子在英国被捕。
据报道,2015年,新南威尔士一名患有糖尿病的6岁儿童被父母带往悉尼南部赫斯特维尔参加为期一周的“拍打疗法”研讨会。
该研讨会由一位名叫萧宏慈的中国治疗师主持,萧宏慈此前在世界各地宣扬“拍打疗法”,有报道称他要求参与者禁食3天,进行拉筋运动并接受拍打,称这样引起的呕吐和阵发性眩晕是“好转的反应”。
但2015年4月28日,男童在赫斯特维尔附近的一间酒店房间内被发现昏迷,之后在送医过程中不幸身亡。萧宏慈则在接受警方审问后就离开澳大利亚。
2017年4月,新南威尔士警方针对53岁涉事的萧宏慈发出过失杀人逮捕令。5月3日,澳洲警方表示,萧宏慈在伦敦机场被捕。
目前新南威尔士警方正在申请将其引渡回澳大利亚。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