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5, 2024, 03:48:15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美国务卿:必要时将对朝实施新制裁  (Read 100 times)
Maryewr (OP)
Full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168
Merit: 100


View Profile
May 04, 2017, 01:29:45 PM
 #1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说,如果朝鲜采取任何让美方必须做出回应的行动,华盛顿将考虑对朝实施新制裁。他也扬言,将对与平壤有非法商业往来的企业祭出“次级制裁”(secondary sanction)。
蒂勒森周三(3日)对国务院雇员发表讲话时指出:“若发现朝鲜行动显示必须进一步制裁,我们会准备进一步制裁。”
朝鲜大多是与重要盟友中国进行贸易,因此任何严厉的次级制裁很可能会是针对中国企业。

蒂勒森呼吁世界各国落实联合国现行对朝鲜核武和导弹计划的制裁,还说美国政府将愿意利用次级制裁,锁定继续与平壤当局做生意的外国企业。
蒂勒森说:“美国告诉他们,我们一直在关注你们的行为,当我们发现你们没有实行(制裁),发现企业和个人违反这些制裁,我们就会联络你们,请你们注意一点。”
“如果你们不会处理,或纯粹因为自身内部政治因素而不愿处理,我们就会出面。我们将透过第三国制裁措施对他们实施制裁。”
美国外交官员本周表示,美国正就联合国安理会可能对朝鲜发射导弹实施新制裁等更强硬回应,与中国协商。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