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5, 2024, 01:17:25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美国会今就废除奥巴马医改表决  (Read 133 times)
Maryewr (OP)
Full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168
Merit: 100


View Profile
May 04, 2017, 01:31:29 PM
 #1

美国共和党众议院领袖透露,国会将于当地时间周四(4日)就废除和替换“奥巴马医改”计划(Obamacare)进行表决。
在美国共和党两名关键代表——密歇根州议员厄普顿(Fred Upton)和密苏里州议员比利·朗(Billy Long)宣布支持新的医改方案后,有关医疗改革计划获得通过开始出现曙光。
美国众院多数党领袖麦卡锡周三(3日)晚告诉记者:“我们明天(4日)将就医改方案进行表决,因为我们已有足够票数。它将获得通过,这是个好的议案。”

此前,共和党在3月份提出的医改方案因为温和派与保守派的反对而无法获得足够支持,美国总统特朗普最终被迫撤回该方案。
在最新版本的医改方案中,厄普顿建议增加80亿美元(约110亿新元)来协助先前已存在疾病的保户支付保费。
不过,医疗政策专家指出,80亿美元仍不足以承担有关成本。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