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5, 2024, 08:44:19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全日空班机上打人 美籍乘客被控  (Read 102 times)
Maryewr (OP)
Full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168
Merit: 100


View Profile
May 04, 2017, 01:40:29 PM
 #1

美国当局周三(3日)说,在全日空一架班机上打架的醉酒美籍男子被控攻击航空公司人员。
这起事故发生在周一(1日),该航班当时正准备从东京成田机场飞往洛杉矶国际机场。
其他乘客拍摄并发布到社交网站上的视频显示,该名身穿红色夏威夷衫的美国乘客大喊“我要杀了你”,并向另一名男乘客挥拳,周围乘客见状纷纷避开。

全日空职员随后将两人隔开,但红衣男子接着摆脱了试图制止他的女空服员,继续打人。
一名不愿具名的机场警察发言人说,该名美国乘客当时喝醉了,他后来还打伤一名全日空职员,并因此被逮捕。
由于这起殴打事件,加上天气条件不佳,这趟航班最后延误了1小时40分钟才起飞。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