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6, 2024, 03:29:39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猜猜看,哪个国家默默为朝鲜培养士兵八年?  (Read 129 times)
Stephaigo (OP)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117
Merit: 10


View Profile
May 04, 2017, 01:50:53 PM
 #1

除了中国,朝鲜的“朋友们”都有哪些?
你可能会说有俄罗斯、马来西亚……可能会说有瑞士(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曾在此留学),也可能会提及非洲的某个国家,但你很可能不会想到它——
没错,印度!
如果不是印度媒体这两天的自行爆料,外界可能很难想象,原来,这一南亚大国居然与位于东北亚的朝鲜有如此“密切”的关联。
尽管,从今年4月底以来,这样的关系戛然而止:据印度《经济时报》5月1日披露,在韩国的压力下,印度莫迪政府今年4月下旬签署了一份禁令,“决定中断与朝鲜之间长达八年的友好”。
▲印度《经济时报》报道截图
据报道,维系这八年友谊的除了双边贸易往来、印度对朝鲜的食品和医药供应等,竟然还有一项:印度从2008年开始的,为朝鲜培训士兵项目。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