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19, 2024, 01:19:10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6.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印尼空军 拟在峇淡岛 设新基地  (Read 121 times)
Maryewr (OP)
Full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168
Merit: 100


View Profile
May 04, 2017, 02:31:22 PM
 #1

印度尼西亚空军拟在峇淡岛设置一个新基地,如果此一计划落实,这将会是印尼在廖内省的第三个空军基地。
印尼总统佐科去年下令加强边境地区的防守,印尼军方去年年底就在纳土纳群岛(Natuna Islands)建造一个大型联合军事基地。这是继丹戎槟榔(Tanjung Pinang)后,印尼空军在廖内省建造的第二个基地。
峇淡岛韩那丁(Hang Nadim)国际机场管理层周二向《雅加达邮报》披露,印尼空军今年3月提出提案,希望在该机场范围内设置一个两公顷战斗机基地,该基地将包括一个停机坪和能够容纳四架F-16型战斗机的飞机库。

韩那丁总经理苏瓦索说:“印尼空军今年3月提出设置新基地的提案,我们至今还没有对此做出回复。我们要成立一个特别小组,对该提案进行研究。空军希望在韩那丁设置基地主要是为了维护国家主权,并为纳土纳群岛的战斗机提供支援,尤其考虑到峇淡岛的战略地理位置。”
或影响新马备降机场功能
根据苏瓦索,机场当局计划成立特别小组来研究设置空军基地的可实施性,因为此计划可能会影响峇淡岛作为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备降机场的地位。
苏瓦索表示:“一直以来,每当商业航班无法在新加坡樟宜机场降落时,它们会改而在韩那丁降落。如果我们这里拥有战斗机,这些商业航班可能就无法把韩那丁当作备降机场使用。”
据悉,作为备降机场,韩那丁每年可以收取30亿印尼盾(约31万3800新元)的降落费和停机费用。
印尼空军星期二在推特上说:“印尼海军和空军在丹戎槟榔已经设有基地,所以要在峇淡岛上设置另一个基地必须经过慎重考虑,尤其考虑到峇淡岛毗邻新加坡。”
印尼大学国际法专家朱瓦那对空军在韩那丁设置新基地的提案表示欢迎,认为这将有利于政府加强对外部和边境地区的监督,以及更有效地解决这些地区的问题,例如外来人非法偷猎。
朱瓦那也指出:“我们空军的战斗机需要一个更靠近纳土纳群岛的基地和停机库,以支持它们在纳土纳群岛海域的活动。”
印尼海军和空军在丹戎槟榔已设有基地,所以要在峇淡岛上设置另一个基地须经过慎重考虑,尤其考虑到峇淡岛毗邻新加坡。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