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4, 2024, 07:11:43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多次晤林郑谈教育 陈美龄:觉得自己不会做教育局长  (Read 125 times)
Pamelaher (OP)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95
Merit: 10


View Profile
May 09, 2017, 05:35:22 AM
 #1

香港候任特首林郑月娥正筹组下届政府班子,有报道指持史丹福大学教育博士学位的前歌手陈美龄是教育局长人选之一。陈美龄今早在商台节目承认,曾多次与林太交流教育议题,亦被问及“对香港是否很有感情”,对于会否出任教育局长,她则说“假设性问题不回答”。
据明报报道,对于被传教育局长人选之一,陈美龄表示,当时有记者问及有关事宜,她回应no commemts(不评论),就令人认为“可能是又可能不是”。
被问到会否有更清晰说法,陈美龄则说“有朋友教我,假设性问题不回答”,但表示若林太考虑推荐她出任教育局长,亦是一个鼓励,显示林太对其提议有兴趣。主持人追问林郑月娥在会面中有否提过此说法,陈重申“假设性问题不回答”,并说“我想我不会答”。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