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5, 2024, 09:14:10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美国证监会重新考虑上线比特币 ETF 的请求  (Read 171 times)
feier (OP)
Sr.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345
Merit: 252


View Profile
May 11, 2017, 06:33:54 PM
 #1

据 Coindesk 4 月 25 日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计划重新考虑今年 3 月份拒绝的 “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型基金 (ETF)” 的上市提议,这项提议最由美国知名天使投资人温克勒夫斯兄弟(Winklevoss) 提出。

在今年 3 月份,SEC 拒绝了 Winklevoss 兄弟通过 Bats 证券交易所 (Bats BZX Exchange) 上市比特币 ETF 的提案。SEC 给出的拒绝原因是:比特币交易缺乏有效市场监管和规范。

而在这一决定下发后的不到两周,Bats 又一次向 SEC 提交请愿书,希望 SEC 可以重新考虑之前的提案。SEC 在昨日的公开声明中表示,正在重新审核这份提案,将收集多方一件并在 5 月 15 日公布审议结果。

而几周前,SEC 也刚刚拒绝了另一个比特币基金上市的提案——SolidX 希望在 NYSE Arca 交易所上市比特币 ETF。与此同时,比特币价格当前呈暴涨态势,其价格已经超过了黄金。

该决定进一步引发了人们广泛的热议,分析人士指出,或许重新提交提议的道路会是一个上坡路。Winklevoss 的代表目前还没有就这一请求向公众做出任何回应。

另外一项新闻称 SEC 正在审核一项太坊交易所交易型基金的提案。以太坊信托基金 (EtherIndex Ether Trust) 在 2016 年 7 月将申请上市材料提交给纽约证券交易所高增涨板块 (NYSE Arca exchange),该提案已经被 SEC 受理,正在进行审核中。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