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7, 2024, 03:05:56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台外长:陈时中到日内瓦会很忙 细节保密  (Read 129 times)
Rubyhuangcc (OP)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77
Merit: 10


View Profile
May 12, 2017, 02:19:22 PM
 #1

本届世界卫生大会(WHA)网络报名已截止,台湾至今未收到邀请函,台外交部长李大维10日表示,卫福部长陈时中抵达日内瓦后,外交部安排了非常满的行程,几个重要国家的团长都有安排,会公布照片,但会谈内容无法公开,也有多边活动、台湾之夜、国际记者会、媒体专访,“他会很忙的”。
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立法院外交及国防委员会昨天邀请外交部、陆委会、卫福部报告“WHA之最新状况报告及因应作为”;外交部在书面报告中表示,无论是否受邀,外交部和驻处都会持续努力不懈,努力到最后一分钟,并说已有很多国家表达盼与台代表团届时就医卫议题进行交流,外交部和驻处也在积极安排。
李大维说,在22日大会举行前,台外交部相关单位会继续争取奥援,不会停止,不管收不收得到邀请函都会做,若最后收不到邀请函,日内瓦驻处还是会帮忙来参观的非政府组织或是立委安排,至于是否“有所动作”,李大维说,22日以后才能对外公布,现在细节不宜多说。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