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4, 2024, 11:55:34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特朗普律师否认其曾从俄罗斯方面获取收益  (Read 90 times)
Melissag (OP)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84
Merit: 10


View Profile
May 13, 2017, 03:34:16 AM
 #1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卫星网5月13日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律师声明,除了几个特殊情况以外,特朗普最近十年的税务申报表并没有任何能够反映出其有任何来自俄罗斯的收入。
据特朗普的律师信内容,特朗普在俄罗斯没有投资,且未持有俄罗斯公司的资本股份。特朗普也没有任何俄罗斯债权人。不过,特朗普的律师们拒绝提供特朗普税务申报表的附件。
特朗普的律师表示,这些税务申报表只显示了两笔来自俄罗斯的收入,一笔是2013年在莫斯科举办世界小姐大赛时的收入,另外一笔则是2008年将个人财产出售给一位俄罗斯亿万富翁时获得的收入。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