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6, 2024, 06:58:10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日首次公布334间黑心企业杜绝剥削  (Read 90 times)
Shirleey (OP)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84
Merit: 10


View Profile
May 13, 2017, 03:38:19 AM
 #1

日本政府今天首度公布一份超过300间公司的名单,称这些被点名的企业违反劳动法,希望此举能杜绝剥削,防止劳工过劳死。
在这份名单中,包括广告商电通公司和电子制造商Panasonic公司在内的大公司都被点名让员工违法超时工作,日本邮政控股有限公司旗下日本邮政的一家地方单位,也因为没有回报职业伤害相关报告而被提及。
据中央社报道,超时工作等劳工剥削过去10年在日本变得相当普遍,这些企业被媒体称为“黑心企业”。工时长,加上2015年电通公司发生年轻职员自杀事件,后来被政府裁决为过劳死引发公愤,迫使首相安倍晋三必须把劳动改革列位首要政策。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