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0, 2024, 02:45:21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6.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太平岛基础设备趋完善 军友社首度登岛劳军  (Read 148 times)
Deboradog (OP)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98
Merit: 10


View Profile
May 13, 2017, 03:40:51 AM
 #1

位于南中国海的太平岛近年在台方积极建设下,基础设施日趋完善,还将拥有4G网络基地台。端午节将至,台湾“中华民国军人之友社”昨天(11日)天在海巡署署长李仲威、陆军副参谋总长陈宝余等人的陪同下,登上太平岛慰劳岛上官兵,并致赠加菜金与礼品。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太平岛驻岛单位目前有负责南中国海海域执法的第五海巡队南沙海巡分队,负责机场跑道维护、航行管制的空军太平分队,负责南沙地区气象资料观测、搜集的海军南沙气象台,岛上的南沙医院配有高雄国军医院支援的医官1员、牙医官1员、外科主治医师1员、麻醉护理师3员。
报道称,台湾在太平岛上建设日趋完善,2014年完成包含着行灯光系统在内的4项机场改善工程,隔年码头整建工程完工并启用,提供船舰泊靠及运补作业,而岛上官兵期待已久的4G网络基地台也即将在下个月完工,太平岛将不再成为“孤岛”。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