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5, 2024, 07:59:27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4名朴槿惠政府高层人士遭检举 被指强行部署萨德  (Read 105 times)
Brendada (OP)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112
Merit: 10


View Profile
May 13, 2017, 03:45:33 AM
 #1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5月11日报道,韩国庆尚北道星州郡金泉市居民联合市民团体,向检查机关检举了推进“萨徳”部署的4名朴槿惠政府高层人士。他们被指控强行部署“萨徳”,涉嫌违反选举法和滥用职权的罪名。
据报道,撤回“萨徳”部署星州斗争委员会,反“萨徳”部署金泉市民对策委员会(委员会)以及阻止“萨徳”在韩部署全国行动等市民团体11日向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指控4名原朴槿惠政府官员违反《特定犯罪加重处罚法》和《公职选举法》,涉嫌滥用职权,并提交了检举书。
据悉,检举涉及的政府官员包括11日提交辞呈的国务总理黄教安,韩国国家安保室室长金宽镇以及国防部部长韩民求。他们被指控涉嫌对国民隐瞒“萨徳”高达十亿美元的费用支出情况。据委员会指控,他们不顾国民意愿,强行推进部署“萨徳”,导致国库遭受高达十亿美元的巨大损失。
此外,未经考查对环境的影响,也没获得国防军事设施项目实施计划的批准,在朴槿惠弹劾案宣判日和19届总统大选投票之前,擅自决定并强行部署“萨徳”系统,涉嫌违反选举法和滥用职权。
委员会在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会见记者时强调,“无视国家法律,强行推进部署“萨徳”,却让国家陷入危机并且承担巨大损失,这样的做法对大选也造成了影响,因此他们必须受到惩处。”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