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19, 2024, 02:35:46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6.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美调整投资移民政策 最低投资额提高到180万美元  (Read 137 times)
Brendada (OP)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112
Merit: 10


View Profile
May 13, 2017, 03:51:45 AM
 #1

当地时间11日,库什纳家族企业发言人尤罗斯称,企业相关人员将不再参加在中国进行的投资移民宣传活动。此前,因在项目宣传中提及特朗普女婿、白宫顾问库什纳,在美国内引发强烈批评。美国《华盛顿邮报》11日报道称,国土安全部正在酝酿调整投资移民签证EB-5政策,将给类似生意带来重大影响。
报道称,正在考虑的政策调整包括EB-5签证申请者投资的项目原则上不得位于繁华和就业良好地区,只能投向偏远低就业地区。如果项目位于繁华区,则入门资金将比之前的50万美元大幅提升。据信国土安全部部长凯利几个月内就将对政策调整做出最后决定。
事实上,有关政策调整建议在奥巴马政府离任前一周就已经被提出。国土安全部提出申请EB-5移民签证的最低标准投资金额将从100万美元提高到180万美元,目标就业区最低投资标准将从50万美元提高到135万美元。目标就业区最低投资金额相当于标准最低投资的75%,而不是过去的50%。
根据当时的说法,美国国会将于4月28日EB-5法案到期前对该项目进行重新审核,拟议中的修改包括提高投资门槛,“目标就业区”的范围将由国土安全部来确定,而不再由各州确定,并将加强监管以防止该项目被滥用。美国参议院一些议员甚至呼吁取消该项目。
特朗普政府上台后,虽然对EB-5签证进行调整的研究仍在进行,但特朗普已批准原EB-5签证政策延期。与此同时,许多房地产开发商都积极游说支持原政策。
有分析认为,由于EB-5签证的目的是为了吸引外资,创造就业机会,刺激美国经济增长,因此这个签证不会取消。而对于一些想要移民的中国人而言,180万或是135万美元不是问题,所以投资移民项目业者也并不担心客源。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