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3, 2024, 10:21:51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对冲基金大佬Dan Loeb抛售苹果股票 买入SNAP  (Read 132 times)
Brendada (OP)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112
Merit: 10


View Profile
May 13, 2017, 03:53:20 AM
 #1

根据递交的SEC文件,对冲基金大佬、Third Point创始人Dan Loeb在今年第一季度抛售了苹果公司的股票,并购买了Snap公司和美国电脑巨头惠普企业公司(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的股票。此外,Third Point还增持了T-Mobile, Salesforce.com, Qualcomm, Celanese和Pioneer Natural Resources的股票。
同时,Third Point还抛售了Molson Coors Brewing、Union Pacific和高盛的股票。
高盛今日下跌0.85%,至222.83美元。年初至今,高盛下跌18.75美元,或7%。
 
Third Point并减持了在美银美林和摩根大通的股票持仓。
Third Point第一季度回报率为5.9%,略低于标普500指数的涨幅。
根据2月10日的13-F监管文件,Dan Loeb在去年四季度持有很大规模的金融股头寸,去年四季度累计持仓价值接近10亿美元。其中,摩根大通(JPMorgan )的持仓市值约为4.53亿美元,持有的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股票市值约3.87亿美元,高盛股票持仓相对较小,达9600万美元。
如此来看,Dan Loeb可能准确地抓住了业界所谓的“特朗普行情”——他意外赢得大选后,美国股市一路狂飙,三大股指屡屡刷新历史峰值记录,特别是金融股,因其在就职之后马上着手放松金融监管。当月金融股市值大增逾2750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不过,金融股在大选东风中暴涨了一波之后,今年的走势整体平稳,维持着窄幅震荡。而当前信息科技股已经超越了金融股,成为大选以来标普500指数上表现最佳者。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