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5, 2024, 10:10:19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比特币暴跌12%之后火速收复失地,如此弹性谁能媲美?  (Read 181 times)
btcmylove (OP)
Sr.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317
Merit: 250



View Profile
May 14, 2017, 06:41:17 AM
 #1

5月12日,比特币价格在24小时内从1815美元左右下滑到了了1600美元,一夜之间暴跌近12%。不过,自那以来,比特币价格已经迅速反弹,如今已经恢复到了接近1800美元。
比特币价格这次下跌之前的连续7天里一直保持着上涨态势,几乎每天都达到新的历史高点。从5月5日到5月12日,比特币价格从1500美元增长到了1850美元,仅用一周时间就上涨了350美元。然而在5月12日晚,比特币价格出现了跳水,下跌了12%。

在一些比特币市场上,比特币价格跌入了1500美元范围,这引起一些投资者担忧比特币的短期价格暴涨是否合理和可持续。

 

弹性
 

目前比特币已经展现出了强大的市场弹性,并且已经开始迅速反弹。比特币价格今天早上开始在MACD ( 指数平滑异同移动平均线 )方面展现出一些趋势,在数小时内,比特币重新站上1700美元。
目前,比特币价格正在表现出强硬的势头,在一些主要的比特币交易所已经突破1790美元(截止发稿时已经突破1800美元)。就像过去几周一样,日本比特币交易所市场(占全区比特币交易所市场份额49%)正在领导这次的比特币上涨,日本比特币交易价格已经突破1800美元,而据巴比特昨日报道,亚洲的另一重要比特币市场——韩国的比特币价格已经突破2000美元。
建立新的上涨势头
 

比特币价格从5月1日到5月12日这12天上涨的幅度已经超过了从1月到4月这4个月的上涨幅度。因此,全球比特币交易所市场的投资者和交易者都预计比特币将会进行价格修正,因为最近价格上涨的过于猛烈且出乎意料。

尽管之前已经有多篇文章解释了机构投资者入场和日本交易所的爆发式增长对比特币的中期价格趋势产生了巨大影响,不过比特币市场必须在暴涨之后稳定下来。

往前看,比特币价格可能会在进行初步价格修正之后重新上涨。在5月10日,据报道,如今正在主导全球比特币市场的日本比特币交易所澄清了“手续费”和“不收手续费”的传言。

当时,全球最大比特币交易所Bitflyer(控制着日本比特币交易所市场份额的67%)的首席执行官Yuzo Kano说:

“我们收取比BTC交易手续费以及为外汇设定“换汇汇率”。所以这与中国从今年1月份收取手续费的情况不同。我们正在看的资金不仅正在流入比特币市场,而且还包包括所有其他的加密货币市场。”
如果比特币价格成功维持这种新的势头并且包括日本在内的主要比特币市场维持爆发式增长,那么比特币价格可能会上演另一场暴涨。
原文:https://cointelegraph.com/news/bitcoin-price-drops-12-percent-overnight-quickly-recovers-why-it-happened
作者:Joseph Young
编译:kyle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