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5, 2024, 06:55:41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宁吉喆:印尼雅万高铁有望尽快全面开工  (Read 146 times)
Cynooza (OP)
Full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238
Merit: 100



View Profile
May 13, 2017, 04:15:04 AM
 #1

铁路作为基础设施之一,是“一带一路”建设的优先领域之一。
5月12日,在国新办举行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产能合作发布会上,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宁吉喆在发布会上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中方积极推进与沿线国家的铁路合作,这也是沿线国家的需求。因为我们“一带一路”互联互通,首先交通要联通,铁路在交通里是具备优势的一种运输方式,也是周边国家相对比较缺乏的,或者已经是建的年头比较久,迫切需要改造的。
宁吉喆强调,铁路合作可以带动中国和当地的铁路生产建设能力的提高,促进铁路装备、技术、标准的合作,是国际产能合作重要方面,也是我们“走出去”、对外投资合作的重点领域。
据宁吉喆介绍,近年来,一系列标志性项目取得了积极进展。
中老铁路已经全线开工建设;印尼雅万高铁已经签署了商务合同,并有望尽快全面开工;中泰铁路持续稳步推进,也正在为开工创造条件;匈塞铁路已签署塞尔维亚段的商务合同,匈牙利段的建设合同;俄罗斯莫斯科至喀山高铁勘察设计已经顺利完成;中吉乌铁路重启了三方联合工作机制;巴基斯坦ML1铁路完成了既有线升级改造的可行性研究,中国企业接连中标马来西亚南部铁路、东部沿海铁路等等。
宁吉喆表示,这些铁路项目的稳步推进,成为国际产能合作的重要抓手,也成为“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篇章,有利于沿线国家提升基础设施的承载能力,有利于中国铁路装备、技术、标准、建设、运营“走出去”,带动相关产业共同发展,促进有关国家基础设施建设。
宁吉喆认为,近年来,中国铁路全产业链快速发展,已经拥有了世界上最完整的铁路技术体系,较好地掌握了铁路,尤其是高铁的先进技术,具有勘察设计、工程施工、装备制造、运营管理、安全防护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在质量、造价、工期等方面,性价比都比较突出,在国际市场上具备较强的竞争力。
宁吉喆最后表示,下一步,国家发改委将会同有关部门、有关企业、有关单位,继续以“一带一路”倡议为统领,加强与沿线国家在铁路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中国铁路“走出去”和国际产能合作,加快沿线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促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1714028141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Posts: 1714028141

View Profile Personal Message (Offline)

Ignore
1714028141
Reply with quote  #2

1714028141
Report to moderator
It is a common myth that Bitcoin is ruled by a majority of miners. This is not true. Bitcoin miners "vote" on the ordering of transactions, but that's all they do. They can't vote to change the network rules.
Advertised sites are not endorsed by the Bitcoin Forum. They may be unsafe, untrustworthy, or illegal in your jurisdiction.
xcyd84885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89
Merit: 10


View Profile
May 13, 2017, 05:02:16 AM
 #2

有意思,开工了就好玩了
loyqyc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112
Merit: 10


View Profile
May 13, 2017, 05:49:13 AM
 #3

中途放弃就有意思了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