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3, 2024, 10:07:30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又有中国人被骗而滞留士乃机场  (Read 119 times)
Shirleey (OP)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84
Merit: 10


View Profile
May 13, 2017, 03:30:24 PM
 #1

柔佛再有一批中国人遭诈骗团伙谎称安排到新山中资房地产商地盘工作,结果却滞留士乃国际机场的事件。这批人经相关单位安排后,分别于昨晚及今晚搭机返回中国。
这批滞留机场多天的中国人约有16人,他们分别来自山东烟台及湖南常德。他们本月7日分两批抵达士乃国际机场,接着就被送到位于新山的工地。但工地管工却表示并未聘请他们。
他们每人都向中介缴付约3万元人民币(约6090新元)才得以到新山,并希望在新山的工作能赚取优厚收入,没想到竟是一场骗局。

诈骗团伙上个月也向逾50名中国农民索取每人2万元人民币(约4060新元),作为到新山当建筑工人的费用。他们抵达士乃机场后才发现上当。他们只好滞留士乃机场并等家属汇款让他们回国。这些事件显示一些诈骗团伙藉着中资企业在柔佛的发展而在中国行骗并影响这些企业的声誉。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