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19, 2024, 11:11:12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6.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中国数谷”崛起新能源专车服务商:神马专车步入全国第一梯队  (Read 197 times)
Dinklage (OP)
Full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154
Merit: 100


View Profile
May 17, 2017, 03:27:01 PM
 #1

作为智慧出行领域的准独角兽企业,2016年神马专车曾因获得全国首个网约车经营资质被CCTV4中文国际在黄金时段报道。此次再获西部地区唯一一个线上服务能力认定,证明神马专车的资质完全符合网约车新政要求,受到贵州省委省政府,贵阳市委市政府,省市级主管部门的认可与支持。以神马专车为代表的贵州省大数据领军企业将成为“中国数谷”的经济增长新引擎。
2017年5月16日上午,贵州省深化出租汽车行业改革推进会正式举行。此次会议由贵州省交通运输局主持,贵州省公安厅、人民银行、贵州省通信管理局、贵州省国税局、贵州省委网信办、贵阳道路运输管理局、贵阳市交委,以及网约车各大品牌滴滴、神州、神马专车等共同参与。
新能源专车服务商神马专车再获全国资质认定,头等舱专车服务铺向全国市场
贵州省市级各位领导在贵州省深化出租汽车行业改革推进会上做重要讲话
现场,贵州省市各位领导先后做了重要讲话,贵州省交通运输厅章征宇副厅长亲自授予神马专车线上服务能力认定。这既是政府对神马专车运营资质的认可,也是对神马专车作为贵州代表性移动互联网企业,在贵州省经济发展战略规划中的作用的认可。
新能源专车服务商神马专车再获全国资质认定,头等舱专车服务铺向全国市场1
贵州省交通运输局章友竞局长、贵州省交通运输厅章征宇副厅长授予神马专车线上服务能力认定
神马专车副总裁黄玮在台上表达了对贵州省政府、贵阳市政府的感谢:“我们一定会再接再厉,成为贵州孵化的首个移动互联网独角兽企业。”
神马专车是全国最大的新能源专车品牌,全部车辆均采用高端新能源车型,以环保、品质为差异点锁定中高端出行市场。同时,神马专车利用大数据技术提供精准、高端的专车服务,助力政府加快智慧城市建设,成为促进贵州省城市提升、经济转型、产业升级的新引擎。
“中国数谷”崛起带动神马专车发展
贵州作为国家首个大数据综合试验区“中国数谷”的落户之地,目前已成为当之无愧的大数据时代领跑者,引领全国大数据产业发展。
2016年,贵阳市大数据及其关联产业规模总量突破1300亿元,增长41.9%,占全省比重超过50%。贵阳市经济增速连续4年位居全国省会城市第一,很大程度上得益于贵州以大数据、电子商务等新兴产业促进经济增长的“弯道超车”战略。“两会”前夕发布的2017年大数据十大工程,拟定了贵阳大数据交易所的年度发展目标——交易会员达到2000家,交易规模累计3亿元以上。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基于多种因素,贵阳大数据交易所很可能会成为中国上市的“交易所第一股”。
大数据之都贵阳如今已经向跨区域、跨场景、跨部门应用的区块链立体空间挺进。在区块链技术的支持与推动下,互联网将完成由信息互联网、价值互联网到秩序互联网的发展。这又为智能汽车、智慧交通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想象空间。
神马专车这样的新兴移动互联网企业的发展壮大正是顺应贵州省经济规划与经济发展进程的必然结果,也因此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正如神马专车副总裁黄玮所言:“神马的市场影响力正逐步获得更多国内国际伙伴的认可,我们倍感欣慰,也更有信心借助全球移动互联的契机,与贵州经济一起实现弯道超车。”
神马专车,准独角兽企业走出西南
神马专车的发展战略从一开始就符合了去年10月颁布的网约车新政的规划要求,通过高品质的绿色出行服务与传统出租车服务形成差异互补,准确切中了中高端市场高净值人群未被满足的出行需求,为全国范围的稳步发展、扩张夯实了基础。
作为贵州极具发展潜力的移动互联网企业,神马专车以出行大数据技术配合政府各行政区域的整体运营规划,协助政府完善绿色环保公交服务建设。同时,神马专车开启的绿色环保的新型出行方式将促进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将贵州“十三五”行业性产业规划中以大数据为引领的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新能源等产业发展规划落到实处。
神马专车的发展得到了贵州省各级政府部门的支持和帮助。2016年,孵化阶段的神马专车曾三次参加贵阳市长刘文新主持召开的市长办公会,参与讨论政府如何从政策、设施、金融牌照、人才培育等方面帮助在贵阳孵化的大数据创新企业做大做强、走向全国。此后,贵阳先于国家网约车管理办法出台了地方性暂行办法,颁给神马专车全国首张网约车合法牌照。在国家网约车新政正式出台后,神马专车又率先获得了贵州线上服务能力认定,进入全国合法合规运营专车品牌第一梯队,成为西部唯一一家获得该项认证的移动互联网企业,为神马专车从西南地区走向全国打下了坚实基础。
当前,新能源汽车发展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新能源成为未来中国汽车行业发展方向的战略诉求已十分明确。随着国内新能源汽车的加速普及,相对应的配套设施如充电桩的建设也至关重要。因此,未来神马专车围绕新能源专车服务构建的汽车生态圈也将推进新能源汽车上下游行业的整体发展。

Whoever mines the block which ends up containing your transaction will get its fee.
Advertised sites are not endorsed by the Bitcoin Forum. They may be unsafe, untrustworthy, or illegal in your jurisdiction.
gamechain
Full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162
Merit: 100


View Profile
May 17, 2017, 05:08:07 PM
 #2

新能源发展这么迅猛啊,不过现在还是有充电桩的问题还是需要普及
要靠政府大力支持,因为地方的官员对于企业的对接其实是不上心的,当然如果收钱另说
adsadsx
Full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199
Merit: 100


View Profile
May 17, 2017, 05:11:14 PM
 #3

其实中国对新能源汽车很重视了,不过考虑到现有汽车的饱和度
要改变消费者的观念很难
uichain
Newbie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55
Merit: 0


View Profile
May 17, 2017, 05:22:30 PM
 #4

其实中国对新能源汽车很重视了,不过考虑到现有汽车的饱和度
要改变消费者的观念很难
说的很对啊,现在的汽油汽车占据了大量的市场份额
gamechain
Full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162
Merit: 100


View Profile
May 17, 2017, 05:28:46 PM
 #5

其实中国对新能源汽车很重视了,不过考虑到现有汽车的饱和度
要改变消费者的观念很难
说的很对啊,现在的汽油汽车占据了大量的市场份额
没有打前锋的,怎么会有改变呢?
每个行业都是这样一直改变的啊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