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16, 2024, 09:46:19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6.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特朗普抱怨自己遭受最不公平对待 将永不放弃斗争  (Read 149 times)
Rebeccar (OP)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112
Merit: 10


View Profile
May 18, 2017, 01:24:55 AM
 #1

据美国《纽约时报》当地时间5月17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17日宣泄对其政治问题接踵而至的不满情绪,并抱怨称美国历史上没有任何一位总统受到比他“更不公平”的对待。
特朗普在美国海岸卫队学院的毕业典礼上发表演说时,很快便像此前一样将话题转移至自己身上,他促请毕业学员以他为榜样,不断“斗争,永不放弃”,等待转机。
“你必须低下头斗争斗争斗争”,他说,“看看我最近受到的对待,特别是媒体(的对待方式),我可以十分肯定地说,历史上没有政治家受到(比我)更糟或更不公平对待,你不能让他们使你倒下”。
美国媒体最近不断挖出特朗普的“黑料”,包括特朗普向俄罗斯外交官员泄露高度机密的情报,以及特朗普在幕后施压,要前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科米停止调查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
17日,来自德克萨斯州的美国国会议员埃尔?格林在美国国会上呼吁开始弹劾特朗普的程序,称其“妨碍司法公正”,并称“没有人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包括总统”。
美国司法部17日也宣布任命前联邦调查局局长罗伯特?穆勒为特别检察官,负责调查俄罗斯影响去年美国总统选举的指称以及特朗普竞选团队是否与俄罗斯有关联。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