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March 28, 2024, 05:27:37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6.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宝利国际遭证监会顶格处罚 33位投资者索赔100万  (Read 77 times)
GGfan (OP)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105
Merit: 10


View Profile
May 18, 2017, 05:04:03 AM
 #1

利国际2016年12月29日收到了中国证监会发来的《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证监会表示,关于宝利国际的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已调查完毕,拟对公司及相关人士作出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
截至5月17日,宝利国际尚未收到证监会正式下发的行政处罚通知书。对此,《证券日报》记者致电宝利国际,董秘办相关人士表示,此事对公司产生了影响,由于公司被证监会立案调查,最终结果还未通知,无法进行再融资业务。
此外,针对宝利国际信息披露违规的索赔已经开始。“虽然宝利国际还没有收到正式处罚决定,但根据立案登记制规定,不影响股民现在起诉。”浙江裕丰律师事务所厉健律师称。宝利国际上述工作人士介绍,目前公司已经接到来自投资者的索赔,涉及金额100万元左右。
重大事项变更未披露
证监会向宝利国际发来的《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显示,宝利国际存在未如实披露宝利俄罗斯国际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俄罗斯宝利)设立信息的变更情况。据了解,2015年1月29日,宝利国际发布公告称,拟通过全资子公司宝利控股(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加坡宝利)在俄罗斯投资设立俄罗斯宝利,注册资本2000万美元。
然而,2015年7月2日,俄罗斯宝利完成商务部门备案手续,登记表记载的注册资本为5000万卢布(按当期外汇牌价折合约100万美元),法人创始人为宝利国际。2015年7月4日,时任财务部经理费祝海在宝利国际总经理办公会上向董事会成员周德洪、张宇定、陈永勤、徐建娟通报称,根据董事会要求,俄罗斯宝利的注册资本为100万美元,其中宝利国际出资60万美元,新加坡宝利出资40万美元。截至宝利国际被调查日,公司未对上述事项的变化予以公告。
此外,证监会的调查还显示,宝利国际未如实披露与俄罗斯联邦远东发展部签订的《合作备忘录》进展等已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况;未如实披露与俄罗斯联邦公路署签订的《俄罗斯联邦公路署和宝利控股(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合作备忘录》进展等已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况,《自查更正公告》存在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的情况;未如实披露与白俄罗斯国家石化公司及纳夫坦炼油公司签订的《意向备忘录》进展等已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况;未如实披露与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进展等已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况等等。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