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5, 2024, 05:02:46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文件显示日本政府或为安倍好友办兽医学院“开绿灯”  (Read 118 times)
wenhaiwevoy1822 (OP)
Sr.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250
Merit: 250


View Profile
May 18, 2017, 11:20:32 AM
 #1

[摘要]最大在野党民进党代表莲舫17日表示,首相必须向国民解释清楚原委。民进党国会对策委员长山井和则批评这种“特别关照”是安倍政权“政治私用”的表现。

新华社东京5月17日电(记者王可佳)针对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好友担任理事长的加计学园计划利用“国家战略特区”新设兽医学院一事,日媒17日披露了部分被怀疑是文部科学省的内部文件,内容称加速推进新设兽医学院是“来自官邸最高层的指示”。

日本《朝日新闻》当天报道说,已掌握多份有关新设兽医学院计划的文件,其中一份《关于新设兽医学院一事来自内阁府的传达事项》中提及“希望能以2018年4月开学为前提倒排最短时间表”,并称“这是来自官邸最高层的指示”。另一份《内阁府针对大臣确认事项的回答》中称,“正以最快制度改革为前提推进程序”,并称“听说这是首相的意愿”。

同一天,日本文部科学大臣松野博一在众议院文部科学委员会上答辩时称,文部科学省在讨论“国家战略特区”相关事宜时可能产生了一批文件,但针对日媒这次披露的文件还需进一步确认。

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则全面否认文件内容。他说:“不知道这是谁写的,针对这些意义不明的内容,政府没必要一一回答。”

此前,安倍晋三在国会答辩时曾否认利用权力进行行政干预,“(和加计学园理事长)虽是好友,会一起吃饭或打高尔夫,但对方没有拜托自己(在此事上)帮忙”。

最大在野党民进党代表莲舫17日表示,首相必须向国民解释清楚原委。民进党国会对策委员长山井和则批评这种“特别关照”是安倍政权“政治私用”的表现。

据日媒报道,日本政府已有50年以上未批准新设兽医学院。2017年1月,加计学园获批利用“国家战略特区”制度在爱媛县今治市新设兽医学院。3月,今治市议会通过关联议案,决定为加计学园无偿提供建设用地,并将提供最高可达96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9亿元)的建设补助。
The block chain is the main innovation of Bitcoin. It is the first distributed timestamping system.
Advertised sites are not endorsed by the Bitcoin Forum. They may be unsafe, untrustworthy, or illegal in your jurisdiction.
1714021366
Hero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Posts: 1714021366

View Profile Personal Message (Offline)

Ignore
1714021366
Reply with quote  #2

1714021366
Report to moderator
wnfmzm74
Sr.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262
Merit: 250



View Profile
May 18, 2017, 12:49:22 PM
 #2

日本的文化也是有中国的人情世故影响嘛
人之常情
Antonys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94
Merit: 10


View Profile
May 18, 2017, 12:53:44 PM
 #3

人情世故啊,不容易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