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24, 2024, 09:45:30 A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7.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利比亚被指已成武器中转站 兴起网络非法售卖武器  (Read 75 times)
Brendada (OP)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112
Merit: 10


View Profile
May 18, 2017, 03:08:06 PM
 #1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消息报》5月18日报道称,该报所掌握的日内瓦“小型武器调查”研究中心的一份报告显示,近几年来,利比亚借助互联网推动了武器售卖市场的繁荣发展。而据利比亚方面消息人士称,利比亚境内外都存在武器扩散,中东地区某些国家也参与其中。
报告指出,在利比亚,武器可以通过网络购买。自从北约干涉并推翻卡扎菲政权后,利比亚国内不合法的武器售卖市场就逐渐繁荣起来。除了传统市场外,网络销售模式也开始兴起。在该国,利用在线平台,尤其是为非法售卖武器和弹药打广告的社交网络来扩散武器已成为了一种特殊现象。
一名与利比亚军方领导人关系密切的利比亚活动家向《消息报》表示,非法买卖武器的问题不仅存在于利比亚,一些中东国家也有这种现象。他指出,在包括的黎波里在内的利比亚西部地区,这一问题尤其突出。另外一座西北部城市米苏拉塔已成为了非法贸易中心,这一地区的武器供给主要来自于卡塔尔和土耳其。
俄罗斯科学院东方学研究所阿拉伯和伊斯兰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阿纳托利?叶格林认为,利比亚本国的武器很充足,其军火贸易市场的繁荣另有成因。这个国家现已成为了一个武器中转站,供应国通过利比亚将武器卖给第三方国家。(实习编译:齐莹 审稿:仲伟东)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