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19, 2024, 10:09:39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6.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腾讯Q1财报:社交广告收入43.79亿成为业绩亮点  (Read 114 times)
Antnaone (OP)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98
Merit: 10


View Profile
May 18, 2017, 03:15:11 PM
 #1

5月17日,腾讯公布2017年第一季度综合业绩。截止2017年3月31日,腾讯首季总收入为495.52亿元,同比增长55%。其中,网络广告业务的收入同比增长47%至2017年第一季的人民币68.88亿元,主要受到 “社交及其他广告收入” 带动。
“社交及其他广??告”收入(包括社交平台、应用商店、浏览器及广告联盟产生的收入)增长67%至人民币43.79亿元,占网络广告收入的63.6%,主要受来自微信朋友圈、微信公众账号、应用商店及手机浏览器的广告收入增长所带动。
Huh??季度内,腾讯社交广告基于现有广告形态基础上精耕细作,并在广告产品方面不断革新,引领广告行业发展。
1月17日,QQ浏览器广告上线好文广告,通过大数据分析目标用户的内容偏好,让广告成为受欢迎的好内容;
1月22日,腾讯社交广告推出的微信朋友圈视频原生推广页广告,让用户点击小视频即可无缝进入内层原生推广页进行体验;
3月9日,微信公众号互选广告开放自助投放,帮助广告主和流量主通过微信广告平台双项互选、自由达成合作,提升效率。
财报显示,微信平台是“社交及其他广告”业务同比增长的主要贡献因素,而升级的微信朋友圈LBS本地推广广告功能,精准地实现对国内4732个商圈按照它们的实际边界进行定向投放,该功能尤其受婚庆服务及家居装饰等广告主欢迎。
除了产品的创新升级,本季度腾讯社交广告召开区域及行业服务商大会,优化了渠道体系,以此推动现有服务商快速成长,并帮助互联网广告体系外的潜在合作伙伴快速建设广告业务能力成功转型。
3月22日,腾讯社交广告与戛纳国际创意节展开深入合作,上线 “戛纳国际创意文化节” 官方公众号平台,增进国内外广告创意交流。
自2015年成立至今,腾讯社交广告始终在“场景”“数据““技术”上保持创新势头,深耕商业与人的连接,不断为行业创造更多价值,为广告行业探索出一条新的路径,更成为腾讯网络广告的主力军。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