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Forum
April 16, 2024, 02:44:21 PM *
News: Latest Bitcoin Core release: 26.0 [Torrent]
 
   Home   Help Search Login Register More  
Pages: [1]
  Print  
Author Topic: 印尼南中国海军演出意外 致四死八伤  (Read 98 times)
Deboradog (OP)
Member
**
Offline Offline

Activity: 98
Merit: 10


View Profile
May 18, 2017, 03:17:37 PM
 #1

印度尼西亚军方说,在南中国海展开的一项军事演习发生意外,造成四名士兵丧命,八人受伤。
此次军演周三(17日)在印尼西北端的丹绒达督纳土纳(Tanjung Datuk Natuna)展开,因为其中一个火炮出现故障而发生意外。
印尼军方发言人告诉法新社:“火炮变得无法控制,击中了范围内的士兵。”

他透露,八名伤者当中有四人伤势严重。
他说,发生故障的火炮是在2003年购买的,前一天使用时并没有问题。印尼军方已展开调查,希望找出导致意外的原因。
丹绒达督纳土纳是纳土纳群岛的其中一个岛屿,位于南中国海。
Pages: [1]
  Print  
 
Jump to: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19 | SMF © 2006-2009,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